工行南充蓬安营业室优质服务感动客户细微之处尽显真诚

2020-06-06 10:55:25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黄丽娟)走进工行蓬安支行营业室,您会感受到工行星级网点所焕发出的朝气与青春活力,员工们真诚的微笑、优质的服务演绎出了一幕幕动人的故事。

每天上午营业大厅总是一片忙碌的景象。隔三差五,在营业室你会看见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手杵拐杖走来,她总是手里拿着一支笔,一个本,一到就很着急地说“我的存单全都丢了,密码也忘记了!”她习惯走近八九号柜台,看看她所熟悉的该网点员工是否在上班。今天,她又来到网点,而今天她既不是来办理挂失,也不是来重置密码,而是专程感谢。是什么原因呢?原来,这位老人是居住在网点附近的一名退休职工,患有阿尔茨海默病,容易健忘,因经常到营业室办理业务,网点人员都认识她。每次前来,值班领导和大堂经理都会主动上前问候,经常指导她办理存取款等业务。尤其是网点年轻同志,更是热情真诚对待,把这位老人当做自己的亲人,对其笑脸相迎,不厌其烦为她挂失、重置密码,一办就是一个上午。见老人腿脚不太方便,每次离开时,还专门请大堂值班保安搀扶到门口,并扶她下台阶,以防摔倒。久而久之,这位老人和营业室员工都熟悉了起来,每次办完业务都是感激不尽,并称赞工行的服务太周到。近日,老人心存感动,将自己近七十万的存款全部转入蓬安支行,并携带水果等感谢网点员工,再三劝说,老人都说必须要收下,最后网点主任只好先替老人收下,随后将水果等送回老人家中。

这则用心服务的故事充分诠释了工行蓬安支行营业室“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行领导到一线员工,都处处以“高标准、优服务”规范要求自身,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耐心热情高效地为客户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任和赞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