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开展“工送幸福之人间有味在四川”宣传活动

2020-06-05 10:54:17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雯靖)为进一步提升绑卡客户活跃度,提高第三方支付绑卡的市场占比,增加中间业务收入,促进网络金融价值创造和市场竞争能力提升,今年以来,南充分行紧抓省分行推出的微信端绑卡优惠活动,集中部门和网点合力联动对餐饮行业商户开展外拓营销,积极开展“工送幸福之人间有味在四川”宣传活动。

南充分行结合活动安排,积极组织支行、网点开展宣传活动,通过阵地营销、线上营销方式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微信端随机立减、“绑卡消费享好礼”等活动的宣传力度,吸引商户积极参与,提升客户体验,推动业务发展。认真梳理绑卡业务营销流程,组织各网点利用晨、夕会时间进行学习,将绑卡列入到店客户营销的常规动作并积极开展营销工作。同时制定考核方案,将任务层层落实,提高绑卡效率,按季实现营销人的考核激励。

在做好阵地营销的同时,南充分行利用三方绑卡活动拓展商户。印制活动海报张贴于合作商户处,积极向商户收银员推介活动,并引导收银员指导客户在支付时使用三方端绑定的工行卡支付,激发商户和客户的使用热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