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蓬安支行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2020-04-15 15:30:29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开宪)1月以来,工行蓬安支行职工受疫情影响均足不出户,工作压力较大。为丰富支行团支部员工业余生活,释放工作压力、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员工之间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活跃向上的氛围。在全县单位全面复工复产后,该行团支部于3月22日组织青年员工及友好合作单位国家税务总局蓬安县税务局、蓬安县人民政府等单位青年员工一同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天气如同心情一样美丽,踏青地点选择在人员相对较少的波光粼粼的嘉陵江畔。上午一行十四人,分组各负其职,以野炊的形式开始了一天的“旅程”。采购组采买细心挑选、砍柴组和架灶组分工协作、更有切菜备菜的、钓鱼的、搭帐篷的等。明媚阳光下,一面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一面释放长久的压抑。同时,分工协作下,为共同目的团结一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下午,一行来到“最美樱花跑道”相如湖风景区,一观樱花之美。散散步、放放风筝,别有一种轻松。带上孩子的青年员工,也多出了陪伴孩子的时间,温馨和欢乐洋溢在他们的脸上。

蓬安支行年龄结构相对老化,青年员工在日常的工作中承担了较重的工作负担。支部在日常业余时间,通过多种渠道丰富成员业余生活,释放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