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开展爱护人民币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2020-04-14 12:25:54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爱华)为维护人民币信誉和流通秩序,进一步打击非法使用人民币图样行为,工行南充分行近日开展了爱护人民币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活动前,该行积极策划宣传方案,将宣传活动目的、时间、地点、方式和要求迅速传达至辖属34个营业网点,做到人人懂政策个个会宣传。市分行运管部、综合部和渠道部通力合作,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网点宣传折页布展,LED走子屏宣传标语发布,工行公众号宣传材料公推等具体工作,组织网点同步展开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相结合的立体爱币宣传阵势。

活动伊始,恰逢大量社保客户到该行网点提取现金,又遇客户办理贷款买房高潮,该行所有营业网点充分利用阵地优势,向到店客户讲解爱护人民币的政策法规,对网点周围群众和商铺老板普及文明祭祀、远离非法使用人民币图样的知识,让群众知晓在祭祀用品、生活用品、票券上使用人民币图样是违法行为。

“爱币宣传进一步增进了群众文明祭祀和规范使用人民币图样的行为意识。”工行南充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宣传活动尚在进行中,该行将为营造人人自觉爱护人民币、共同维护人民币形象的良好社会氛围而不懈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