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阆中支行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2020-03-21 20:56:34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牛利军)3月17日,工行南充阆中支行领导班子率领全体帮扶人员深入帮扶村阆中市思依镇三叉河村,进一步落实贫困户基础信息核实、帮扶资料整理、自查自纠排查等工作,并旨在通过开展入户走访活动,推进稳定就业渠道、发展家庭产业、落实兜底政策等,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行动,齐心协力努力改善当地脱贫户的生产生活条件,扎扎实实巩固脱贫成果,为实现全面脱贫奔小康而不懈努力。

在走访过程中,该行领导和帮扶人员在做好基础信息核实等工作的基础上,全方位采集广大脱贫户的主要呼声和诸多需求,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和现实困难,以加快脱贫进程和提升满意度。尤其针对市扶贫督导组和思依镇反馈的相关情况和工作推动要求,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迫意识和作为意识,遇到问题不回避、不过夜、不上交,坚决克服与己无关的消极态度和片面思想,争当扶贫攻坚的排头兵、担当者和交上完美答卷。与此同时,帮扶人员每到一户,都与脱贫户嘘寒问暖,拉近了彼此的感情距离,使贫困户真切感受到帮扶人员的真情实意,并鼓励他们通过政府的政策扶持与产业引导,做到自强自立、勤劳致富奔小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