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嘉陵支行开展爱国卫生“周末大扫除”活动

2020-03-20 18:14:59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刘艺)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爱卫办《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南充市关于组织参加爱国卫国运“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的会议精神,工行南充嘉陵支行迅速行动,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活动。

该支行周末组织休班人员开展对责任街道,楼梯以及办公区域等场所进行全面,彻底的集中整治,清扫保洁,消毒杀菌,处理垃圾污物,做到任务到点,责任到人,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地阻断疫情传播,做好清除垃圾死角和精准消毒。营造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工行南充嘉陵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支行用实际行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号召人人参与。同时,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通过大扫除清理周围环境,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基础,贡献自己的力量,承担起工行社会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