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认真组织开展禁毒公益宣传片播出活动

2020-03-14 17:23:36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吴志军)根据南充市禁毒委员会《关于做好禁毒公益宣传片播出活动的通知》要求和人行南充市中心支行相关工作部署,工行南充分行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认真组织开展全辖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为确保宣教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在接到通知后,及时通过邮件、微信工作群将人行通知精神和宣传视频转发各支行、网点,要求全行上下统一思想、密切协作、抓好落实,组织开展好禁毒公益宣传片播出活动。

为丰富员工禁毒知识,增强宣传力度,积极收集有关禁毒政策、知识及案例,组织员工进行学习,及时掌握各类毒品犯罪新动向和防范措施,并利用窗口服务时机宣传禁毒知识,增强客户防毒意识。

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宣传主题,通过多媒体视频播放禁毒公益宣传片,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广大客户普及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使大家更清楚的认识到毒品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在宣传内容上,将禁毒宣传与反洗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宣传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参与度,使宣传活动显得有内容、有支撑,更实用,对禁毒宣传的有效开展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