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离退休党员捐款1.6万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2020-03-14 11:15:38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自3月2日以来,工行南充分行离退休党员踊跃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据不完全统计,已有133名离退休党员,捐款1.6万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同舟共济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魔。从新闻联播等媒体中,该行离退休党员了解到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带头捐款,纷纷打电话表示自愿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行疫情防控工作。3月2日,省分行下发“中国工商银行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离退休及其他党员)”捐款工银e缴费二维码后,该行立即将其发送至本行13个离退休党支部工作群,并积极指导老党员捐款。

该行离退休老党员纷纷表示,医护人员和众多的党员、干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舍生忘死,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我们现在年龄大了,不能到一线去,也应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个别老党员家中并不宽裕,有的得了重症,也毫不犹豫地拿出钱来,积极参加捐款。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