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阆中支行快速高效发放首笔“抗疫贷”

2020-03-15 11:13:31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龙江)3月11日,工行南充阆中支行成功发放了“抗疫贷”,这是在人民银行及市分行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各级部门的通力合作共同完成的支行首笔“抗疫贷”。

今年春节期间,因新冠肺炎疫情,各行各业都受到了巨大冲击,工商银行为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阻击本次疫情,快速响应对疫情防控企业的信贷支持,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特推出“抗疫贷”,同时,国家工信部及发改委也下发了疫情防控重点保障清单,该行在接到清单后第一时间派专人对接企业,既向企业宣传该行支持企业的政策与决心,同时向企业介绍该行的优质服务与金融产品配套,最终赢得客户信任,选择在该行办理“抗疫贷”。 随后,该行迅速制定融资方案,在此疫情特殊时期,采用特事特办,通过省分行、南充分行以及该支行的上下联动,从客户提交资料、开立对公账户到提款,仅用了一周的时间,工行速度也赢得了企业的大力赞赏,并表示该资金将专款专用,迅速采购生产原材料并投入生产,保障社会抗疫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目前,该支行的第二笔国家级发改委工信部清单客户四川怡康园食品有限公司申请的“抗疫贷”也在有序办理中,预计本周内将实现放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