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疫情期间积极为川北医学院提供金融服务

2020-03-15 10:52:30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熊劲)在本次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的疫情中,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不仅是南充市唯一一家省市级定点救治医院,也是工行南充分行的重点客户。工行南充分行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医院客户金融服务保障,仅用一周时间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食堂e钱包项目就正式上线,解决了医院三千余名医疗工作者就餐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抗击疫情期间,该行个金部和机构部对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主动上门进行维护,并就疫情期间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的金融需求和抗“疫”需求进行主动了解。通过与院方的沟通,了解到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食堂和生活超市支付结算方式需要改造,鉴于严峻的疫情抗击形式和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三千余名医务工作者繁忙的工作状态,院方希望借助工行强大的金融科技力量,成熟的金融服务方案,专业健全的金融保障机制,帮助其迅速完成食堂、生活超市支付方式的改造,从而更好地为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解决就餐的后顾之忧。

接到院方的请求后,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安排个金部、机构部迅速成立了专门的服务小组,对院方需求和改造具体步骤进行详细地了解和分析,同时联系省分行个金部、网金部和科技部,确定了采用工银e钱包的场景结算方式,对院方需求具体落地。同时,积极联系科技公司解决技术相关事宜,及时与省行、总行专业条线同事沟通,解决e钱包上线过程中的各项具体问题。只要有问题就第一时间和上级行相关专业同事沟通、请教,无论白天黑夜还是下班周末。

通过一周时间不分昼夜的努力,在解决了一系列创新性的问题之后,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食堂e钱包项目正式上线,解决了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全院三千余名医疗工作者就餐的后顾之忧,得到了院方领导和员工的高度评价,再次展现了工行素养、工行速度和工行温度。通过这次e钱包项目的正式上线,南充分行也积累了相关金融服务经验,完善了类似金融场景项目的相关金融服务方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