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开展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走访慰问活动

2020-03-05 10:21:39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红)“您的女儿日夜奋战在武汉防疫第一线,我代表分行党委、行政和工会,向您及其家属表示亲切地慰问。”2月14日,南充分行行长助理兼南部支行行长李波一行三人,看望慰问了参加防疫一线工作的工行员工家属,为家属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医用防护口罩、医用酒精、84消毒液和水果等物资,向抗“疫”英雄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阻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战役中,全国各地的医护工作者们逆流而上,纷纷加入到驰援武汉的医疗队中,工行员工饶丹的女儿系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ICU室的一名护士,在得知医院将选派医护工作者参加四川省医疗队驰援武汉时,她率先报名,主动请战,并随四川省首批援鄂医疗队增援武汉,现在武汉协和医院参与医疗救援工作。

李波与饶丹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参“战”女儿在前线的情况,了解了家属在疫情中的生产生活及身体健康状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对工行员工家庭支持防疫工作表达感谢。考虑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慰问活动在饶丹居住小区的院坝中进行。

“在疫情期间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你们的健康是对其女儿最大的支持!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尽管向组织上提出来,我们将全力帮助其解决的生活困难。请告诉饶金台既要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又要照顾、保持好自己!”李波一再嘱咐。

饶丹对工行南充分行党委、行政和工会对他全家及女儿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地感谢,并会将组织上的温暖和关怀带给全家及远在武汉抗疫一线工作的女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