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营山支行参与联点共建社区疫情防控受好评

2020-03-05 10:09:37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戴兵)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南充营山支行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协助当地社区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得到社区干部和广大居民的高度评价。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力度的加大,工行南充营山支行克服防疫一线人手紧张、防疫压力较大的局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的联防联控。一是为社区送去防疫物资及油、方便面等后勤物资,助力社区开展新冠病毒防控工作的正常开展。二是与所联系的社区共同做好外地返乡人员信息摸排和社区网络联防联控工作,深入社区商户开展排查工作,逐户认真排查登记每一个商户复工后消毒设备的配制情况,提醒商户佩戴口罩,尽量减少与客户接触,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三是全力做到逐人逐户、全面摸排,详细了解外地返回人员行动轨迹,做到风险全部掌握、信息全部录入。

该行用爱心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夯实了与当地社区的银社共建关系,进一步增进与社区党员群众的密切联系,其为社会多尽义务、多作贡献的爱心行动成为该行公益银行建设的一张亮丽名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