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阆中支行支持帮扶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4 19:22:44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牛利军)近日,工行南充阆中支行与思依镇三叉河村在村委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认真传达阆中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监管部门的决策部署。该行参会人员与第一书记、该村两委人员就加强联合防疫专班工作、做好科学防疫宣传、落实相关防控措施等进行了反复酝酿,认为下步一定要引导村民少出门、少上街、不串门、不聚集、不传谣、不信谣,要求村民切实搞好家庭卫生和科学防护,做到勤洗手、多消毒、出门要戴口罩等,依靠群众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达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巩固脱贫成效和积极备战迎接国检。

连日来,该行根据全国和本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散的具体情况,主动派员协助帮扶村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积极为帮扶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行力量。当得知该村防护物资出现严重短缺时,该行始终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千方百计为帮扶村赠送了价值4000元的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等急需物资,解决了当地群众的燃眉之急,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由衷感谢与好评,履行了工行参与全社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社会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