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分行“疫”不容辞全力支持防疫企业金融需求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2020-03-04 19:17:49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周洋平)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南充分行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迅速行动,认真摸排辖内与防疫抗疫领域相关企业的资金需求,切实做好防疫抗疫企业信贷金融服务需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经过逐户联系排查,该行了解到1户从事抗疫防疫物资销售的经营快贷(法人端)白名单客户,因在此次抗疫期间担负该市防疫战略指挥部、区人民政府、辖内医院等单位防疫物资采购,需购置大量医用口罩、防护服、红外额温枪、护目镜、医用酒精、消毒液等物资,由于该客户在我行原有授信额度为148万元,无法满足该企业资金需求,致使企业在物资设备采购中面临资金困难。在了解到客户资金需求后,2月7日,该行立即安排专人主动与企业负责人联系,搜集客户相关资料,按照总行特事特办及提额要求,立即上报总行申请提额。

在总行授信审批通过后,2月10日,该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客户经理第一时间上门完成尽职调查,并见证企业主及配偶签署征信查询授权书和保证承诺书等资料,在上级行大力支持下,当天完成了线下调查确认流程,帮助企业成功完成提款80万元。

截止2月10日,该行共计为2家医药企业授信或提额340万元,实现贷款投放228万元。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持普惠金融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支持防疫企业信贷金融服务需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