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南充分行为援武汉医护团队提供每人40万元的风险保障

2020-01-31 10:5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陈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仍处于扩散阶段,社会各界纷纷出力,携手共抗疫情。近日,工行南充分行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和部门,为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提供了价值1600万元的保险保障,切实保障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所面临的风险。

据了解,该行在得知第一批川北医学院20名医护人员赴武汉支援时,立即联系相关单位和部门,为每一名医护人员赠送价值40万元意外险和40万元定期寿险,并在医护团队出发当天生效,为医护团队提供了价值1600万元的保险保障。

此次专属保险保障的捐赠,有效为奋战在一线的勇士们提供了关爱,缓解了后顾之忧,为南充援武汉医护人员全力以赴战胜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助力。下一步,该行将紧密跟进南充援武汉医护人员的工作安排,提供保障服务,共同抗击疫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