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为抗击疫情一线人员捐赠专属保险保障

2020-01-31 10:33:23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讯(记者 陈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仍处于扩散阶段,为全面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工行南充分行全力以赴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1日,该行立即召开行长办公会议,成立疫情防控领导专班,通过现场+视频方式,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全行员工知晓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确保门窗打开,保持营业场所通风;配备预防物资,如电子温度计、药品、口罩、洗手液等,让员工可以及时防控。

“我们要做好金融服务,担起责任,为驰援武汉医护人员护航;加强宣传,做好防控工作。”据工行南充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提前下发了关于假期业务运营管理工作要求,特别是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金融需求,网点及时联动分行,解决相关单位问题。加大关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示到店客户戴口罩,学习疫情防疫知识,提供电子体温计测量体温,对于突发情况要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处理。同时做好办公营业场所消毒保洁工作,为客户、员工提供良好的环境。

据了解,工行南充分行主动梳理该行开户的红十字会账户,并做好账户汇划捐款、防疫转款免费等服务工作。为第一批赴武汉支援的川北医学院20名医护人员,每人赠送价值40万元意外险和40万元定期寿险,并在医护团队出发当天生效,为医护团队提供了价值1600万元的保险保障。

截至目前,医院划拨1笔8万元,购买医疗物资口罩,财政划拨10笔110万元,外汇9笔28万元,共计20笔146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