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惊天魔幻秀》在绵州大剧院上演

2019-09-16 16:00:20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也许你看过美轮美奂的舞蹈;也许你看过绚烂夺目的魔术,但当魔术遇上舞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金牌魔术师杨屹和他的团队联手太平人寿空降绵阳,带来《惊天魔幻秀》魔术剧表演。

3月31日,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专场于绵州大剧院顺利举行,活动吸引客户到场600余人。

在现场观众的翘首期盼中,杨屹团队轮番带来精彩演出——“密室逃脱”营造出紧张的氛围,让观众仿佛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将惊险刺激诠释的淋漓尽致;“瞬间穿越”中表演者行动来去无踪,让现场观众目瞪口呆,不敢相信自己的双眼。“凌空悬浮”、“大变活人”这些大家以往只在电视里见过的节目一一呈现,现场掌声与尖叫声此起彼伏,表演者还与在座小朋友持续互动,当童真遇上了魔术,天真诙谐,博得观众的阵阵笑声。

据悉,本次活动是太平人寿积极响应绵阳市委宣传部“惠民演出工程”,为绵阳市广大市民带来的优质文艺演出,演出内容积极向上,反响热烈;同时,活动会场由绵阳中支特别设计的魔幻秀主题桁架海报作为签到涂鸦墙,受到众多小观众的欢迎,纷纷涂鸦拍照留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暖心体验。

活动结束后,现场客户表示此次魔幻大秀让人大开眼界,期待再度参与公司提供的活动平台。太平人寿将继续不定时地开展各种喜闻乐见的客服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精品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