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两面锦旗 太平人寿用心服务感动客户

www.scol.com.cn (2019-06-13 18:47: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5月23日,刚接受完第一阶段化疗的肖先生将一面写着“理赔快捷 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这张沉甸甸的锦旗,承载着肖先生的感激之情。同一天,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也迎来一位特殊的嘉宾——客户刘女士,在收到公司理赔款后,刘女士对公司贴心周到的服务十分满意,专程到公司送上锦旗以表感谢。

据悉,肖先生2018年4月购买了太平福禄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2019年4月,肖先生被确诊为胃腺癌早期。5月4日,尚在五一假期,肖先生拨打了太平人寿代理人的电话。5月6日,仅两天时间10万元理赔款转入到肖先生的账户。“从我打电话后,两天时间都是太平人寿的代理人和理赔人员奔波在医院帮我在收集病情材料,如果不是他们,我不会这么快就拿到救命钱。太平人寿的理赔快速、服务暖心,我很庆幸购买了那张保单。”正因为感动于太平人寿的服务,在身体稍有好转后,肖先生立即带着锦旗到太平人寿德阳中支。

无独有偶,远在乐山的刘女士也是因为对太平人寿的服务很感动,在同一天送来锦旗。原来,刘女士2015年9月,购买了太平福利健康+重疾保障计划、太平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及太平康悦医疗保险疗。2019年3月底刘女士被确诊为肺癌,在提交理赔资料后,太平人寿立即启动理赔流程,21余万元的理赔款也迅速到账。“这次理赔代理人一直在帮助我收集资料,联系公司,太平人寿的理赔人员也耐心的指导、追踪,让我十分感动,我为能够成为太平的客户感到非常庆幸。”

“服务直到绝望为止”,正是因为公司对客户各个层面的专业、贴心服务,太平人寿获得了客户高度认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