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柜台地方债来了!3月26日起公众可通过工行购买

www.scol.com.cn (2019-03-19 22:10:3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近日,从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获悉,作为四川省政府债券柜台发行的首批试点银行之一,工行将于3月26日至28日,面向个人和中小机构投资者公开发售四川省柜台地方政府债券。

据了解,本期债券为5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信用评级为AAA,债券面值100元,票面利率将根据3月25日当期债券在银行间市场发行的招标结果确定。26日起,社会公众可以前往四川省内任意工行营业网点现场认购,也可通过登录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认购。其中,电子银行渠道还将提供24小时不间断连续发售服务。

据工行四川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公开发售的柜台地方债投资交易起点为100元,认购起点低,变现灵活,投资者可以在交易时间内择机随时买卖债券。本期募集到的资金将全部用于成都、绵阳、宜宾等17个市州总计62个土地储备项目建设。

据悉,为方便公众咨询预约,即日起,四川省工行各分支机构将提供本期柜台地方债的投资咨询和预约登记等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