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西充支行服务三农——流动汽车银行进乡村

www.scol.com.cn (2019-02-23 09:37:1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凤洲)为辐射县域乡镇,进一步贯彻市分行社保卡活卡相关政策,西充支行组织流动汽车银行进乡村,开展社保卡启卡、存款、满减活动。2月15日恰逢当场,流动汽车银行开进张澜故里西充县莲池乡,活动当天共计启卡31张,汽车银行存款38笔,社保卡满减活动参与15人次。莲池乡距西充县城很近,前期多数人已到网点启卡,本次活动主要强调政策宣传,巩固前期发卡、启卡成果。

一:前期准备。莲池乡距县城只有10分钟车程,因距县城近有较大的提质空间,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巩固前期发卡、启卡成效。活动前几天,由支行领导带队拜访该乡乡长,活动征得当地政府支持并用广播通知村民参与活动。随即联系合作超市,确定汽车银行停放地点等。行内筹备方面,就人员组织、POS机准备、活动分工都进行了详尽部署。

二:现场活动。逢场天,村民较多,对不同需求的客户进行分流,宣传、启卡、存款、满减各个环节配合进行,场面热闹但有序。宣传主要侧重社保的使用和我行存款产品的介绍,希望通过宣传让村民了解社保卡和我行优势产品,进一步加强社保卡提质。

三:后续跟进。活动获得广大村民的认可,纷纷赞扬工行服务三农,“为农民考虑的周到”,也赞扬流动汽车银行先进、“高大上”。社保卡的宣传和提质无法一蹴而就,需要持续的跟进。在活动后,通过与合作超市的沟通,将超市作为临时社保卡宣传点,在超市布放社保卡宣传展架,留存宣传折页,由超市老板配合解释,争取在该乡镇把社保卡做“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