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南部支行多措并举推进二代社保卡换发

2019-02-27 17:35:53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全丹)二代社保卡的发放是一项民生工程,社会保障卡是百姓享受社会保障服务和金融服务的窗口。为积极履行这份社会责任,南部支行高度重视社保卡相关业务,提前部署,多措并举,推动新版社保卡有序换发。

拓宽二代社保卡办卡渠道。自一代社保卡停发以来,新办二代社保卡主要以柜面渠道为主。为缓解柜面压力,支行领导未雨绸缪,联系市分行个金部修改自助发卡机相关参数,将大部分新办二代社保卡客户分流至自助机办理,既减少旺季时办卡客户的等候时长,也提升其他到店客户办理业务的体验,兼顾网点各项业务有效开展。

“汽车银行”乡镇设置社保卡启卡点。提前通过各村支部书记告知领到社保卡还未启卡的百姓到指定点启卡。把车开到家门口,真正做到“流动式柜台,零距离服务”,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金融服务,缓解了营业网点社保卡业务方面的压力,提升了我行便民、惠民、利民的企业形象。

“五+二”,全天候。为做好二代社保卡换发服务,支行提前部署人力资源,找卡、登记、打照片,各司其职,环环相扣。中午及周末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尽最大努力为客户提供方便,尽可能满足客户需求。

在二代社保卡的换发过程中,南部支行积极宣传我行金融产品及网金产品,三融产品捆绑率高达90%,银联云闪付日均注册量高达50户,为往后的金融合作打下基础。二代社保卡的换发工作还在继续,南部支行仍将一如既往的担起大行责任,为国家社会保障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