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南部东风路支行“经营快贷”成功破“零”

www.scol.com.cn (2019-02-26 12:35:0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肖龙军)为贯彻实施分支行党委相关决策部署,提升网点中间业务收入,南部东风路支行积极落实“经营快贷”名单制,筛选目标客户,逐一电话或上门走访,“经营快贷”工作初见成效,截止目前已营销两名商友客户经营快贷提款,合计11.3万元。具体做法有:

高度重视,成立专班。“经营快贷”业务是2018年底工总行为服务小微企业研发的商户通过法人手机银行无需抵押担保就可提款的贷款业务,资金可实现秒到。此举极大解决部分商户融资难问题,分支行为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此项工作责任人。网点负责人会后组织网点副职、客户经理、客服经理召开小组会议,安排部署此项工作,成立以网点负责人牵头的营销专班。

落实白名单,逐一走访。此前,分行已分批下发“经营快贷”白名单客户明细,网点及时撤离并保存,随后通过柜面查询法人客户电话联系方式, 由网点客户经理事先与客户取得电话联系,了解客户贷款意愿,再由网点负责人与客户经理上门进行尽职调查,了解客户经营情况、负债情况及还款意愿等,通过对该政策的详细宣讲,此次走访确立6户意向客户。

话术邀约,成功营销。网点走访后,网点负责人再次组织营销专班研讨营销话术,同时由网点负责人扮演客户,客户经理现场邀约通关。通过客户经理邀约以及对客户前期把握,三名客户如约来到网点,其中两名客户在客户经理的业务指导下顺利完成提款,满意而归。另一名客户资金需求量较大,我行已报备白名单,但客户手机银行始终无法提款,此客户案列已向分行普惠金融部进行反应,相信在不久,客户就能顺利提款,助推我行“经营快贷”稳步增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