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阆中支行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扎实有效

www.scol.com.cn (2019-02-27 12:34: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牛利军)为了确保节日期间各营业网点人员和财产的安全,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防范各类案件、事故和突发事件的发生,2月3日,南充阆中支行在该行辖内网点范围内开展了春节期间安全保卫检查督导工作。

该行副行长张宏明深入四个网点与员工握手致意,倾心交谈,嘘寒问暖,共话春节快乐,在勉励大家要抓好春节旺季冲刺工作的同时,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和防范案件、事故的发生,并对各营业大厅、办公楼、ATM自助设备、报警设施、消访器材等开展了细致排查;对电器设备、用电安全和网络线路进行了安全检查;对自助设备、防撬砸系统、监控设备等进行检查;对网点人员、保安人员进行各类应急预案演练,全面对该行“三防”设施建设和运转情况,以及营业网点与押运公司日常交接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

春节期间,该支行辖内网点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和管理,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全方位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把安全工作贯穿到春节期间一切业务流程和岗位工作的始终,有力保障了春节期间业务平稳运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