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2-25 09:33: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戴 林)工行南充分行依据《安全生产法》、《消防法》、《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等规定和总、省分行及监管部门要求,按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管理“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近日,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绍平与辖内6个一级支行、18个直属网点和13个本部机构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

该行从八个方面认真落实2019年安全保卫各项工作措施,紧密围绕全行的中心工作,以“防抢劫、防盗窃、防诈骗、防灾害、防暴恐、保平安、保发展、保形象”为主要目标,努力打造“最安全银行”品牌形象。努力防范“暴力恐怖、抢劫、爆炸、盗窃、诈骗”等内外部案件,明确防范责任,强化内部管理,夯实基层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将各项安防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辖稳健安全运营。

通过层层签订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明确各级管理人员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中的责任主体,使各级管理人员在抓好经营工作的同时,突出事前预防,增强外部欺诈风险管理能力,重点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形成严密的防范体系,为全辖的稳健经营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