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全面完成县级支行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2-28 09:31:0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戴林)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防火防控能力,营造安全、祥和的办公环境,根据南四川省公安消防总队关于《四川省微型消防站建设标准》的通知和南充市消防支队相关工作要求,近日,南充分行全面完成县级支行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

该行投资5万余元,为5个县级支行微型消防站配备了消防员灭火防护服、防护靴、消防头盔、正压式空气呼吸器、腰斧、防毒面具、铁钎、水带、水枪和安全绳等消防灭火自救器材共计170余件,能够满足灭火需要。

微型消防站以救早、灭小和“3分钟到场”扑救初起火灾为目标,依托单位志愿消防队,积极开展防火巡查等防控工作。该行县级支行微型消防站的建立,进一步提升了基层行消防自查自纠、自防自救的能力,为全行各项业务的安全运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