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南部三中成功上线智慧校园项目

www.scol.com.cn (2019-01-25 11:01: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雯靖)“智慧校园”是我行依托融e联平台搭 建的校园场景建设项目,旨在提升我行教育领域客户服务能力,强化优质个人客户的服务渗透能力。自去年11月开始,南充分行紧紧围绕场景化建设战略目标,抢占市场先机,强力推动“智慧校园”平台。近日,南充分行首家:南部三中智慧校园项目已成功上线,融e联公众号与平台对接成功,实现了零的突破。

“智慧校园”平台是我行针对基础类教育学校客户搭建的信息互通服务平台。平台通过“学校信息管理系统”+“融e联公众号”的模式,由我行为学校客户统一开发“学校信息管理系统”,并将该系统与我行的融e联平台进行直连对接,从而实现学校、学生、教师、家长通过融e联平台实现信息交互、交流沟通、在线收缴费等功能。为了促成此次合作,工行南充南部支行由行领导带队,多次前往该校,针对学校的实际情况,从学校食堂优惠、批量办卡、场景营销合作等入手,寻求深入的银校合作机会。通过前期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我行的产品及服务已深得学校认同。智慧校园平台搭建成功后,南充分行将进一步加大对该校老师、家长系统使用的培训工作,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并在成功运用的基础上,有计划、有步骤地将该平台推广到全市范围内的适用学校,做好对学校类客户的个性化服务,探索获客新途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