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西充支行接受西充县委、政府2018年度目标管理检查验收

www.scol.com.cn (2019-01-26 11:00:2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鸿)2018年12月26日下午,西充县委、政府目标管理督查办检查验收组一行4人对南充西充支行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西充县目标管理督查办检查验收组,依据西充县委、政府2018年下达给该行的综合目标任务和个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逐项进行了检查验收,主要分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综合治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扶贫攻坚、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六大板块工作进行了资料调阅、查看学习记录、会议记录、工作台帐、问题整改记录薄,检查组方式采取一听取汇报、二查看资料、三询问情况、四记载重点内容。 经检查,验收组认为:该行在支持西充地方经济发展和建设西部生态经济强县中,落实县委、政府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西充“533”战略发展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西充招引企业积极争取上级行的资金支持表示满意,希望该行要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西充经济建设,大力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资金难题,实现政府、银行、企业三方共赢、并反辅银行自身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