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蓬安支行设立微型消防站

www.scol.com.cn (2019-01-24 10:59:5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小艳)为提升工行蓬安支行火灾防控水平和自防自救能力,加强区域联防联控,有效缩短火灾初起阶段的扑救时间,作为蓬安县消防安全管理的重点单位之一,蓬安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按照省、市安全消防有关通知要求,在蓬安县公安消防支队的指导下,蓬安支行建立了微型消防站并正式投入运营。

该行微型消防站是设置在整栋大楼一楼的醒目位置,邻近楼梯处,按照建筑区域标准,配备了必要的消防斧、铁铤、消防战斗服、消防头盔、消防绳、消防面具、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设立微型消防站点值班室、配备值班员及义务消防员,以扑救早期火灾为主要任务。目前,该行已经对微型消防站的使用以及相关要求进行了统一讲解,并开展了应急预案演练,达到了区域建筑初始火灾扑救要求。

该行微型消防站的建立,将进一步提高初始火灾扑救能力,同时将作为应急预案演练重点场所,提高全行的消防安全防范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