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蓬安支行举办2019迎新春联欢会

www.scol.com.cn (2019-01-26 10:55:3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小艳)12月31日晚,工行蓬安支行在支行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联欢会。

支行工会准备了签字墙,大家参加联欢会的同时留下签名和2019年的新年愿望,工会主席罗朝云同志亲笔手书,精心地为全行每一位员工准备了新年寄语卡。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晚会上员工体验云闪付转账、诗词成语接龙、幸运抽奖等节目,气氛非常热烈。现场播放了支行制作的社保卡专题短视频,激发出大家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工行蓬安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何蓬同志回顾了2018年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发表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号召全行上下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主动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强合规、重案防、促转型、稳发展”,筑牢风险和案件防范屏障,推进工行蓬安支行各项业务新提升、新进步、新发展,努力向全行员工和市分行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联欢会参与度高、企业文化氛围浓厚,取得了预期效果,体现了全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了一致好评!2019年,工行蓬安支行在市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行员工的不懈努力下,一定会再创佳绩,再谱新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