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助力城市体育节,创新融e联营销场景

www.scol.com.cn (2019-01-25 10:54:3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南充频道(罗雯靖)为认真落实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目标的经营理念,提高融e联客户认知度,提升线上获客能力,工行南充分行作为唯一官方合作银行参与南充市第三届城市体育节暨2019元旦长跑活动,并在工行南充分行融e联公众号开通了此次比赛报名的唯一线上报名通道。活动当天,工行南充分行还将在比赛现场设立一元购体验区,引导参赛选手下载融e联并扫描二维码并支付一元钱,则可以购买对应礼品。

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活动前期,工行南充分行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对活动进行赛前预热造势,通过《南充晚报》、《今日头条》、《南充零距离》、《一点资讯》等多家媒体宣传我行融e联线上报名通道,活动曝光量达数万人次,并在各网点摆放活动宣传展架,线上线下宣传同时开展。在赛事的筹备阶段,工行南充分行多次与活动主办方和承办方对接活动细节,确保活动效果。

业务联动,展工行风采。活动当天次赛现场,为提升活动的趣味性,工行南充分行还组织开展了“融e联扫码一元购”活动,成功将赛场延伸为业务发展和品牌宣传的现场,同时融入融e联下载、工银e支付开通、聚合二维码支付等业务元素,推动多平台的共同发展。

本次体育节活动实现了体育赛事报名在我行融e联公众号渠道的场景落地,并运用H5线上营销工具通过各类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在比赛当天开展O2O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宣传活动,向行外客户推广我行三融平台产品,取得了显著效应。工行南充分行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努力为全辖搭建获客新模式的场景和平台,切实通过实用的场景共建提升我行线上获客、活客、黏客能力,加快打造金融服务生态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