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扎实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26 11:54:0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按照上级行和监管部门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工行南充分行积极组织开展了2018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查找隐患全部得到整改,确保了该行生产经营的正常开展。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

该行成立了由党委书记,行长李绍平任组长,分管行长鲜小林任副组长,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负责此次大检查的总体指导,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管理部,办公室具体负责大检查工作的组织协调、督促检查和通报考核,综合管理部负责大检查工作的具体实施,抽调业务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的同志组成若干检查组,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二、全面落实,组织工作开展

1、全面部署,广泛动员

该行层层动员部署,广泛宣传发动;综合管理部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明确了大检查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同时,将夏季汛期安全生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国有大型银行及股份制银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一并纳入了此次大检查统筹组织实施。

严格标准,集中整治

该行严格部署检查事项,明确检查内容和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检查表,详细列明检查事项、具体内容和检查标准,在各机构自查自改的基础上,组织检查组深入机构开展对表检查。对大检查发现的每一处问题和隐患,建立了台账,严格落实了整改责任,制定了整改措施。

3、统筹推动,巩固提高

在分析总结前期检查情况的基础上,该行采取突击检查、明查暗访、随机抽查、回头检查、交叉检查等多种方式,深入基层机构开展安全督查检查,层层传到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市分行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适时对检查组进行了督查,确保督查安全检查到位、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