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开展普惠金融业务培训助推普惠金融业务又快又好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1-26 14:52: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周洋平)2018年12月19日下午,工行南充分行在市分行18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普惠金融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全行对普惠金融业务发展认识,增强普惠业务发展信心和能力,助推全行普惠金融业务又快又好发展。工行南充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丹,普惠金融事业部、个人金融业务部负责人及客户经理,城区网点主要负责人及综合客户经理参加了现场会议,县支行分管行长、营销部经理及客户经理、县支行网点负责人及综合客户经理参加了视频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网点普惠金融业务职能职责、线上经营快贷产品介绍及营销操作指南、线下普惠融资业务推荐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重点产品主要包括经营快贷下的结算场景、金融资产支持场景、泛交易场景、资产支持场景、商户场景,以及小企业网络循环贷等产品,培训中,工作人员针对具体产品特点、融资要素、客户准入条件、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该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李运福经理还对下一步全行普惠金融发展重点方向及经营快贷营销工作进行了明确,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培训最后,王丹副行长还对网点营销经营快贷产品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网点务必加强业务学习,熟练掌握我行经营快贷产品,并以“经营快贷”线上信用融资产品为抓手,公私联动,积极争取嵌入我行代发工资、商户盈、信用卡等产品的渗透,促进全行业务的同步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参会人员对我行重点普惠产品,尤其是经营快贷产品有了更加深入、详细、熟练的掌握,对进一步推动全行普惠金融业务的又快又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