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开展“家和万事兴·健康过新春”主题沙龙活动张巍

www.scol.com.cn (2019-01-23 10:52:2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为彰显我行关爱老年客户群体,敬老爱老的社会责任担当,近日,省分行组织全行举办首届“工银敬老文化节”,工行南充分行被选为三家活动现场行之一,为此,该行按照省分行部署,认真筹划,筛选打造解放街支行、石油南路支行等4家敬老专属网点,积极准备以“敬老爱老·亲情团圆”为主题的系列专属活动。

1月9日下午,该行18楼会议室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家和万事兴·健康过新春”主题沙龙活动拉开帷幕,近70名老人到行参加。

首先,王丹副行长向老人们致以新年问候,感谢长辈们一直以来对工行的支持,此次工行的敬老文化节一是传扬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二是推出专属网点、敬老驿站,为老人们提供暖心、贴心、细心的温馨场所;三是针对老人特别推出专属服务、定制款产品及伴手礼,恭请大家到行体验。

随后,该行邀请的著名医学专家为老人们讲解了健康知识,老人们现场提问踊跃积极,专家耐心作答,气氛热烈。会场上,该行设置了健康咨询台、金融咨询台,由专业的医生现场为老人们量测血压,工作人员向老人们发放了宣传折页,为老人解疑答惑,最后还为老人们送上了精美小礼品。看着老人们满意的笑脸,听到他们由衷的称赞,主题沙龙圆满结束。

敬老为美,助老为乐,关心关爱老年客户群体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该行将按照省分行要求认真开展敬老系列专属活动,持续彰显我行负责任的大行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