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积极参加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的“反诈骗、护万家”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24 10:51:4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吴志军)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推动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提高社会公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警惕意识和识别能力,保护客户资金安全。1月7日,工行南充分行组织员工在北湖公园参加了由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的“反诈骗、护万家”集中宣传活动,取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我行领导高度重视,及时按照通知要求,对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部室落实人员,认真组织,力求突出特点、收到实效。活动中,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折页等方式,吸引广大市民和游客积极参与,工作人员现场为客户详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惯用手段和防范措施等常识,提醒广大群众在接到诈骗电话、短信或登录互联网时,提高警惕,做到“不听、不信、不汇款”,如不慎被骗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折页360余份,解答客户咨询约120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展示了南充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和好评。今后我行将继续大力推广群众金融知识教育,为保障群众切身利益作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