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高都路支行喜迎迁址开业

www.scol.com.cn (2019-01-27 07:51:1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巍)1月7日,南充高都路支行在喜庆的鞭炮声中迎来迁址开业,工行南充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绍平、副行长王丹、渠道管理部、运行管理部、个人金融业务部等部室负人到网点参加晨会暨开业仪式。

高都路支行按照总行新标装修,网点装饰大气、分区合理,色彩亮丽、红黑灰的主调呈现了鲜明的工行风格。该网点是工行南充分行2018年渠道建设规划之一,由南充金鱼岭支行迁建,原址系租赁用房,且与行内多个物理网点毗邻,业务发展受到影响,随着万科、明宇、港航等多个房产商开发中高端楼盘入驻高都路片区域,该行在新兴区域布局网点,抢占市场的重要性已迫在眉睫。在省分行的大力支持下,该行渠道管理、资金财务、运行管理等部室通力协作,于2018年年底顺利完成了高都路支行的筹建工作。

李绍平行长在网点晨会上致辞,希望网点全员把握时机、立足新平台,在四川分行党委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市分行工作部署,迅速打开工作局面,走进小区,联谊物业,做好个人金融产品的宣传;走访商户,推荐经营货款,吸收商铺资金,带动产品渗透。祝愿高都路支行新年新起点,和衷共济,奋力前行,谱写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