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部支行召开新员工见面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9-01-27 10:50:2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杜雨露)12月29日,工行南部支行召开新员工见面座谈会,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领导班子成员和综合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李行长真诚欢迎五位新员工加入工行这个大集体,并向新员工介绍了南部支行的发展历史、经营情况等,同时对新员工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一是转变观念,尽快进入角色,要快速适应工行的工作环境和工作节奏,将工行作为人生新起点,找准目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是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员工行为禁止性规定,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做一个明底线、守纪律、懂规矩的工行人;三是勤问多学,虚心向同事请教,累积宝贵经验,尽快熟悉银行工作流程;四是积极发挥自己的优势,展现自己的才能,为支行的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座谈会,新员工纷纷表示加深了对新环境和新工作的了解,他们将立即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