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部车站支行加强节前安全学习和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1-28 10:49:4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嵩)为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强员工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响应支行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的相关要求,南部车站支行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进行了节前安全学习,并对现金区、办公区、自助服务区和ATM等进行了检查。

首先,网点负责人组织员工对灭火器材的使用再次进行了学习,确保员工都能够正确掌握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强调面对紧急火灾时首先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素质,能够临危不乱熟练地操作灭火器。其次,强调了与押钞人员交接过程中,柜员的操作必须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不得随意简化流程。节前是盗窃发生案件的高峰期,驻点保安必须提高警惕,随时注意大厅内的情况,柜员也要做好对客户保管好财务的提示。

随后,网点负责人还对监控设备进行了确认,保证监控录像运行正常不留死角;对自助机具等进行了检查,防止犯罪分子偷装盗刷卡设备。

通过学习,该支行员工巩固了对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有效地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力争为岁末年初节日期间的营业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运营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