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阆中支行开展普惠金融业务培训及工作推动会

www.scol.com.cn (2019-01-28 10:47:3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龙江)为积极响应南充市分行大法人业务推动工作安排,贯彻落实普惠金融会议精神,提高各网点的普惠金融业务知识,工行阆中支行在12月18日晚召开了普惠金融业务培训及推动会。该行行长、分管行长、法金部全体人员及各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客服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法金部经理对2018年普惠金融业务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对目前普惠金融重点信贷产品、支行特色“阆旅贷”“阆养贷”以及线上产品“经营快贷”等详实的业务培训,并对2019年旺季工作目标进行分解,要求各网点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梳理目标客户,切实开展小微企业目标客户推介及经营快贷客户提款工作,落实开展精准营销。随后,该行分管行长对普惠金融旺季信贷工作做了补充,要求各网点要在把握客户的基础上,积极营销,将普惠金融工作“做小,做真,做实”。最后,该行行长要求支行法金部要与各网点通力协作,公私联动,充分利用我行信贷产品优势加强上门营销,序时完成上级行下达的目标任务,推动支行普惠金融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支行进一步统一普惠金融业务的工作思路与思想认识,为全行树立信心、明确方向、落实目标,为支行2019年普惠金融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