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阆中支行行领导冒雪带领帮扶人员走访看望贫困户群众

www.scol.com.cn (2019-01-24 10:47:1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牛利军)一场20年一遇的大雪,把阆中大地罩上了一层厚厚的银装,冬雪天气中贫困户们的生活,总是牵挂着工行阆中支行广大帮扶干部们的心。

12月29日,在年终结算特别忙碌的日子里,该行副行长童川红挤出时间带领驻村工作队成员和个别包户干部首先到三叉河村扶村委会,与第一书记和村其它领导汇合,对该村近期精准扶贫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尤其对该村村民的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来源、产业发展、民房建设和大雪对贫困户的影响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沟通交流,村委干部如实交流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和帮扶的项目情况,深入分析了每户贫困村民致贫的原因,共同探讨了脱贫方法和致富措施,为下一步精准扶贫做好谋好篇 、起好步。

在冒雪走访看望贫困户中,每到一处贫困户家中,童行长都与贫困群众一一握手致意,嘘寒问暖,尤其认真询问贫困户此次下雪对生产生活的影响,深入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构成情况、生产生活状况以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耐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相信各级党委政府和帮扶单位,自强自立,克服眼前困难,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