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蓬安营业室云闪付营销见成效

www.scol.com.cn (2018-12-27 15:11:5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苏海耀 )从“云闪付”推广活动开展以来,工行南充蓬安支行积极行动起来,借着“工行邀您喝粉啦”的活动,对蓬安各小吃店进行了集中营销。“扫码支付,安全方便,又省钱哦的”海报,引来顾客驻足观看,其中工行蓬安营业室累计发展商户40余户,存款挖转200多万。蓬洲米凉粉11月日均交易60多笔,交易额达千元,在市分行云闪付商户排名前茅。通过精细化地管理,营业室云闪付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达到预期效果。

一是抓营销。做好阵地营销,在网点醒目位置设立云闪付活动专区,安排大堂经理为客户讲解“云闪付”业务主要功能和优势,利用“一元购”活动吸引客户体验安装“云闪付”APP。做实网格化营销,到单位、社区进行专题营销,推荐云闪付及III类账户;开展商业街扫街活动,做好个体商户的专题宣传和二维码布放。

二是拓客户。顾客享优惠,商户得实惠,银行赢客户,云闪付不仅是一项移动支付便民工程,而且也是拓展客户又一契机。该次活动中,网点及外出营销人员,将中高端客户、年轻客户确定为挖掘的目标客户,重点做好存款挖转和“三融”产品等捆绑。

三是紧跟踪。一方面定期上门,回访商户支付情况,寻找提升措施,确保户户有收款。另一方面利用网点晨训、夕会、周例会等有利时机,组织员工学习云闪付APP的产品特色、操作指南,优惠激励政策等,要求每位营销人员都能熟知云闪付的功能和营销卖点,全力做好业务推广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