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西充支行为帮扶村困难户群众送去衣服过冬

www.scol.com.cn (2018-12-26 15:07:5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鸿)工行南充西充支行驻村干部刘成回该行汇报工作时反映,他在驻村过程中了解到其帮扶村有一户贫困村民,叫王路,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都是穿着一套衣服,又赃又臭。而王路,年仅36-37岁,体型有些肥胖,智力低下,单身一人至今未成家。鉴于此情况,该行决定发动员工为贫困村民王路捐赠衣服,副行长庞志宏当即表态说:“根据刘成反映王路的个人身体情况,员工中可能只有他的衣服王路才穿得,他愿意将自己的衣服捐赠给王路过冬”。

12月9日上午,该行组织不当班员工前往同德乡大欠沟村开展青花椒产业园除草,产业园主干道清淤,村道卫生和村民庭院卫生整治帮扶工作时,在村两委会办公地和村委会干部的见证下,由该行领导为贫困户王路进行了衣服捐赠,本次共为王路捐赠了6套衣服,解决了王路过冬御寒的问题。村委会李主任对王路讲:要记住是工商银行领导和同志们对他的关心,是工商银行用真情帮助他,要记得感恩,村委会安排的事情要尽可能的做好,用实际行动回报工商银行对帮扶村工作的支持。王路接过衣服,憨厚的点头说感谢工商银行,一定把村上安排的事情做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