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西充支行联合县武装部在扶贫村开展工会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26 15:06:4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詹沁瑜)为打造优美舒适的生态环境,保护自然、倡导环保,增强工会干部职工环保意识,近日,工行南充西充支行与西充县武装部结合精准扶贫到所在扶贫村同德乡大欠沟村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绿色环保公益捡垃圾工会活动。

在现场,我行工会会员有的手持垃圾夹和垃圾袋,有的拿起扫把,有的拿起锄头和铁锹,分队行动,分工合作,对路边的塑料袋、快餐盒、废纸和烟盒等废弃物垃圾进行了重点清理,经过半天的活动,村里主要干道焕然一新,垃圾被全部清理干净,村民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

晚上,西充支行联合县武装部开展趣味游戏活动,本次活动设有猜歌名、抢凳子、听指令做动作等游戏项目。整个活动过程中双方员工们兴趣盎然,参赛者身手不凡,观看者津津乐道,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武装部杨书记更是发表讲话,赞扬我单位工会活动不仅使员工们愉悦了心情,释放了压力,还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要多向我们学习。

此次工会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唤起了更多人的环保意识,切实加入到美化环境的行列中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