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征信信息安全红蓝榜持续好转

www.scol.com.cn (2018-12-28 11:04:5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杜朝阳)为加强征信信息安全,提高征信信息安全意识,督促征信信息安全工作,省分行按月对二级分行发布征信信息安全红蓝榜。工行南充分行从2017年末的第四名(红榜)下降到2018年10月的第十八名(蓝榜),降低了征信信息在查询、应用、操作等情况下的疑似违规行为,防范了征信信息安全风险。

该行的主要做法:一是领导重视,该行征信牵头部门负责人多次在征信会议上强调征信红蓝榜的主要引用指标,提醒用户在征信信息工作中要注意改进不良工作习惯,合规使用征信信息,确保征信信息的安全;二是持续跟进征信信息查询的先进工作方式,转移征信查询工作场景,满足业务背景的真实性,有效减少因无业务背景的征信查询。

“红蓝榜”虽然仅是征信信息安全的预防工作,但提高了我行征信业务的管理水平,夯实了我行征信信息安全基础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