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召开南充市五金机电商会小微企业座谈会扎实推动民营企业纵深发展

www.scol.com.cn (2018-12-25 14:03: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周洋平)为积极落实总、省分行关于加强支持民营及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要求,扎实推动民营企业纵深发展。12月5日,工行南充分行在18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南充市五金机电商会小微企业座谈会,旨在搭建银行与民营企业沟通合作平台,增进银企双方友谊,切实解决民营及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门槛高”等问题,会议由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梁尹主持,该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个人金融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南充市五金机电商会会长陈兵、副会长苟康喜、任小华,以及15家商会企业代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梁尹副会长对南充市五金机电商会参会企业家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围绕机构设置、信贷政策、产品优势、工作开展等方面就该行普惠金融业务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借此机会听取商会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以及对该行提升服务民营及小微企业能力的建议。随后,各参会企业家围绕各自生产经营特色,就融资需求、融资金额、融资期限,及融资形式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期间,该行工作人员就企业家对于工行在支持小微企业信贷政策及产品方面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成效显著,不仅加深了工商银行与南充市五金机电商会的感情,更打通了双方合作的桥梁,为下一步该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实现行业优选客户批量获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梁尹副行长还就该行普惠业务“四大优势”,即利率低、无中间费用、产品体系丰富、品牌价值进行了介绍,建议企业家朋友提前与银行建立信贷关系,做大交易结算流水,以应对未来扩大经营或周转资金的不时之需。同时,祝愿各企业家朋友进一步做大做强,银商联手,收获更加美好的明天,真正实现银行与民营企业的合作共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