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积极营销智慧校园平台

www.scol.com.cn (2018-12-29 11:58:2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罗雯靖)12月10日,工行南充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副经理李红英带领个金部相关工作人员及顺庆支行行长、客户经理等,一同前往南充市川矿学校,拜访了该校校长及教务主任,就推广智慧校园平台举行会谈。

会谈中,川矿学校何校长热情接待了南充分行一行,并向南充分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关于该校学生学籍管理,学杂、伙食等费用收缴等情况。南充分行根据该校现有状况向其推荐了智慧校园平台在学生信息创建、多维度管理,学校、家长间的联络,以及多渠道缴费以及各项缴费信息导入、归集汇总等业务方面的优势,提出希望在此项业务上与学校展开深入合作,建立起可贯穿学生校园便捷缴费及学校信息、财务智能管理的全程智慧校园管理服务场景,实现银校双赢。何校长认可智慧校园业务,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表示将在适当时机开展实际业务合作。

通过本次拜访,南充分行了解了学校客户的真实需求,在学校客户中提升了智慧校园业务的影响力,未来南充分行将加大智慧校园平台的市场营销推广力度,持续完善产品体验,真正打造“易使用、强管理”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场景应用,加快取得线上获客实质性突破,为实现全量个人客户拓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