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百场演示进吉凸科技公司积极推进银企合作

www.scol.com.cn (2018-12-24 14:54:4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12月14日上午,工行南充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直营团队,联动南充顺庆支行,走进吉凸科技公司,借合作方案宣讲的契机,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企业百场演示。

南充吉凸科技公司是南充唯一家电商平台,采取“互联网+店铺”新模式,主要从事农村电商和社区电商,大力支持农业产品线上销售,得到市政府的肯定和支持。前期,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历经两个月,成功上线我行支付结算系统,我行作为电商平台唯一资金清算行,将实现销售款的归集,给我行带来资金沉淀。此外,平台入驻商户线下实体店全部采用工银二维码收单,办理我行信用卡,成为我行的合作商户。

此次进企业,将商户拓展和推广激励给公司员工做了详细讲解,营销话术和开户资料做了初次培训,并给公司员工推荐了我行信用卡、e分期、理财、存款等金融产品。随后,通过开展一元购活动,指导现场员工全部下载云闪付,并教会如何推广,公司员工对我行开展的“打的、喝粉”场景营销活动非常感兴趣,表示要去体验。最后,邀请公司员工关注分行微信公众号加入信用卡合伙人,拓展入驻商户信用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