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阆中支行利用双休日深入阆中市北门乡三叉河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28 11:42:3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牛利军) 近日,工行南充阆中支行在抓好年末各项业务收官工作的同时,一刻也未放松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的正常开展和健康发展,该行领导主动放弃两个双休日,分别带领帮扶人员奔赴帮扶对象阆中市北门乡三叉河村开展扶贫攻坚工作,要求全体帮扶人员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诚意、带着目标、因户施策去帮助老百姓脱贫致富,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该行帮扶人员每到一处,都与农户亲切握手、嘘寒问暖、聆听诉求、共谋发展,总是把我行的浓浓关切送到每位帮扶对象的心坎上,激发了老百姓战胜贫困的热情、信心与斗志。尤其帮扶人员“一对一”入户了解各自帮扶对象的家庭人口、经济状况、贫困原因、发展意愿等情况,语重心长地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勤劳致富,早日脱贫。

尤其该行副行长张宏明走到自己帮扶对象冯德忠家里,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对因病致贫的冯德忠问寒问暖和深表同情,鼓励他树立信心,早日康复,发展产业,尽快脱贫,同时还向他赠送了床罩一套以表达自己饱含深情的爱心捐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