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南充分行积极落实政银合作提供工商注册便民服务

www.scol.com.cn (2018-12-21 15:45:5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为了有效解决商事登记“跑腿多”、“办事难”的矛盾和问题,在南充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大力合作下,工行南充分行成功召开“南充市政银合作启动暨营业执照首发仪式”新闻发布会,南充分行李行长代表金融机构做了重点发言,感谢市工商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工行南充分行概况和率先实现首批企业全城电子化登记营业执照的测试和投入运行情况。市工商局曹局长就此项工作开展的重要性、便民性做具体阐述,并表示将继续深化与金融机构的全面合作,参会的政府、电视台等各家新闻媒体也对发布会进行了深入的采访报道。

会议现场5名客户积极进行了体验,成功打印获取了营业执照,对我行的便捷服务非常满意,营业部的客户经理现场对接客户并提供了开户等金融服务。

该行与市工商局“政银合作”协议项目,既是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和政府要求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又是优化营商环境、构建服务型政府迈出的重要步骤,更是互联网浪潮的推动必由之路。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深化与市工商局的全面合作,加强对接和沟通,广泛向社会宣传,在工商企业电子注册登记、支持创新创业、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不懈努力,积极推进南充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