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南充分行积极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7 19:46:1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近日,为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教育引导在校大学生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金融素养,恒丰银行南充分行走进川北医学院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根据当前社会关注热点,针对违法违规“校园贷”、“现金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等情况,同时结合金融领域基础知识,引导在校学生理性消费,有效提升学生们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南充分行工作人员在校区内人流密集区域设立宣传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架和宣传板、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安排宣讲师解疑答惑等方式进行宣传。其中活动现场也吸引了部分留学生的积极参与,该行员工热心讲解、耐心解答,充分展示了恒丰银行员工的精神风貌与良好社会形象。

近年来,恒丰银行南充分行从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银校合作等方面构建校园金融知识普及普惠服务工作机制,坚持集中宣教与长期引导并重,精准发力惠及“果城”师生。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分行将主动加强与属地高校深度合作,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担当和义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