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石油南路支行开展“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主题工会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5 12:36: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姜哲)近日,工行石油南路支行展开来到位于南充市顺庆区青山湖开展“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主题工会活动。青山湖风景宜人,远望青山湖,犹如一面明镜,微风吹过波光潋滟,草坪、假山、鲜花,勾勒出一幅迷人的田园风光图。支行一行人到达青山湖后,开始了游湖及骑行活动。漫步在青山湖,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微风掠过,阳光洒在身上,享受着秋高气爽如画景色。

中午时分,开始进入烧烤环节,大家互帮互助,分工合作,穿串的穿串,烧烤的烧烤,大家一边吃一边烧烤,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午餐过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喝着茶相互分享着各自工作生活中的趣事。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舒缓了工作压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有于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